薄凉一生自忧伤

〖闹够了没有〗

向辉Ⅹ苏星宇
第二章 为什么你总是无视我

苏星宇以很高的成绩考上了重点大学,没有报考向辉所在的那所大学,但是是和向辉在一个城市,离得也不远。

向辉和苏星宇在学校外租了房子,是向辉和苏星宇先商量的说,彼此有个照应,苏星宇也同意和他一起住了,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在一起住。

只是,向辉和苏星宇离得很近,却也越来越远了。
苏星宇大学期间有很多女生追她,但都被他的一句,我大学不谈恋爱给婉拒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也许是因为他吧。越想越烦燥,他才没有喜欢他,不过每次看到他被人表白时,就很生气,不想理他,于是,他真的很多天都没有理他。

向辉站在苏星宇房间门外,他下了决心要问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他,像是有了多大的勇气般,推开门,他看见苏星宇站在窗前不知在想什么,他走过去说,你为什么总是无视我,你要是生我气了,你和我说,我一定改,你别不理我。

苏星宇转过身面无表情说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就是不想理你,这个答案你满意吗?说完就头也不回的破门而出,留下向辉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里。

苏星宇一直跑,跑到没有力气了才停下,他突然觉得对不起向辉,这些年向辉对他这么好,他怎么会感觉不到,又怎么会感觉不到他喜欢他,可他一直把他当成朋友,他也一直把两人这样的距离当成是错觉了,他有时候觉得自己对向辉的感情连他自己也说不清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