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凉一生自忧伤

〖闹够了没有〗

向辉Ⅹ苏星宇
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
第一章  遇见了你
向辉和苏星宇相识已有三年,三年前向辉十七岁,苏星宇十六岁,两人相差一岁,向辉当时读高二,苏星宇读高一。

两人的相识是在三年前,当时学校大课间做间操的时候,向辉和苏星宇是并排的,与他的距离只有几步远,向辉总是盯着他看很久,时间一长,苏星宇再傻也受不了有人盯着他看了,而且还是个男生,终于不耐烦趁着还没做操的时候走过去问他,说,你为什么总盯着我看,你是不是有病。向辉完全无视了苏星宇厌恶的表情一脸得意洋洋的说,因为你好看啊。

苏星宇心里更加讨厌这个人了,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呢。之后自从苏星宇第一次和向辉说话之后,在同学们的纷纷注视下每天都看见他们早上一起进教学楼,晚上一起出教学楼,特别亲密的样子。

其实变成这个样子是因为向辉下课和大课间的时候一直问苏星宇说,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?你叫什么名字,我叫向辉,心若向阳的向,光辉岁月的辉。

苏星宇难得没有不耐烦缓缓的说,我叫苏星宇,说完嘴角轻轻勾起一笑,看得向辉入了神,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向辉喜欢上了苏星宇,这种感情也一直藏在了心里。

有一次,苏星宇醉了酒,说了句,向…向辉…你是不是…是不是喜欢我啊……

是啊,我喜欢你,难道你现在才感觉到吗?还是说这都是你酒后的胡话,你有喜欢过我吗,哪怕一点点,不想告诉我,只是在心里也可以的啊,还是我从开始就是自作多情了,向辉在心里想着,看着眼前的苏星宇眼睛里有眼泪在打转,但确没有落下来,说,星宇,我爱你。

可是那个人没有听到这句话便睡了过去。

一转眼,三年已过去,在那一年他对他的爱就这样埋藏在了那个人心里整整三年,在这三年里向辉总是很关心苏星宇,对他的所有要求都有求必应,他难过时,他安慰他,他生病了,他细心照顾他,对他无微不至的关心,对他所有的好,都是爱和喜欢。

然而,苏星宇曾对向辉说,我们只是朋友,向辉也只是点点头,算是默认了,他不敢直视苏星宇的眼睛,他怕他看苏星宇的眼神出卖了自己,他心里有多痛,只有他自己清楚,苏星宇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,像是丢了什么很珍贵的东西一样。

而现在,向辉已经从那个高二的少年变成了初入大学的大一学生,而苏星宇也快高中毕业了,这一年,向辉十九岁,苏星宇十八岁。

保持着最合适的距离,是对你,对我,最残忍的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)